關於我們

核准中心 加盟傳承

香港優越學會 歡迎與中國地區及東南亞地區的培訓機構及有意加盟(核准中心)人士合作,提供優越的專業資歷予來自各行業及在讀的學員。

聯絡我們 開展核准中心

業務發展專人跟進

誠信為本加盟共贏共創成果

使命和目標

建立和保持一套在商業領域的專業能力,給予商業界傑出/重大貢獻的人的獎勵/專業資格。作為商業教育變革的推動者,香港優越學會為商業服務自由化的推動力,以及中國及東南亞地區專業人士在公共和專業關注問題上普遍提供商業教育領導,這些工作大部分是通過對國際商業界活動感興趣的許多組織進行外聯而實現的。

分享知識和興趣

規劃和建立討論論壇和會議使商業專業人士能夠分享商業經驗和知識,香港優越學會竭盡全力通過會議,課程,研討會向商務人士提供最新的信息,這些信息可以是任何市場需求的戰略,法律,技術,產品或財務信息。

專業的職業持續教育

促進企業和其他企業人才的良好管治,管理和高效的企業管理,為我們的商業專業人士提供持續教育和培訓機會,作為倡導者,香港優越學會開發和推廣高質量的教育技術,專業指導,供各行業的企業專業人士使用。

價值注入中國地區及東南亞地區

香港優越學會發揮重要作用,工商管理的重要部分將在維持各地的經濟和對外貿易進入二十一世紀,香港優越學會將實施研究和開發以收集意見和見解,為了尊重和保護我們的(核准中心)業務專業人員,所有香港優越學會業務專業人員的信息將僅用於我們的(核准中心)進一步開發和推廣目的。

升學中心招生課程

香港優越學會專注於通過創新提供優質教育,學會網絡包括海外大學及職業教育學府(其中包括頂尖及大型教育機構)給予不同要求人士申請及參與,香港優越學會以黃金教育平台為己任協助所有畢業生達成目標平步青雲

熱門課程

證書課程

聯絡我們

任何相關升學的問題,可以咨詢我們,我們會細心的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