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准中心

核准中心


會長於2013年開始致力提供內地學生香港升學教育諮詢及協助有意升學的學員辦理一切升學事宜。

香港優越學會 歡迎與中國地區及東南亞地區的培訓機構及有意加盟(核准中心)人士合作,提供優越的專業資歷予來自各行業及在讀的學員。

香港優越學會 五大理念 : 資源運用, 分工清晰, 誠信為本, 實踐夢想, 加盟共贏

如果您希望與一間操作簡易、提供優越的客戶服務、了解培訓機構一切所需的、信譽可靠的組織統籌機構合作, 那麼香港優越學會就是您理想的合作伙伴。香港優越學會保證為每個(核准中心)和每位學員提供優越的服務和支持,以實現我們的服務承諾。

為了能夠滿足所有學員和(核准中心)的需求, 我們不斷整理、覆審和更新項目的內容。培訓中心及導師們都發現香港優越學會能給予(核准中心)更有效率的修讀過程、升學課程策劃及更好的教學方式。

核准中心的申請

我們對中國地區及東南亞地區的核准中心審批流程程序大致上相同。我們意識到每個地方和中心的工種和文化都不一樣, 所以我們會與核准中心緊密合作, 真正了解您的業務所需。縱使我們已有一些既定標準必須遵守, 但我們會盡力和嘗試使用不同的方法來滿足這些要求而又符合高標準的質量監控。

有興趣成為我們的(核准中心)嗎? 恭喜您! 您已邁出第一步。

香港優越學會提供簡易的核准中心審批過程,從提交申請費用當天起計, 一般不會超過14個工作天。各核准中心無論是在註冊學員,項目招生 開辦資歷課程, 或是希望與我們的業務發展團隊會面, 香港優越學會都盡力為您提供最靈活創新的合作模式。

簡易的核准中心審批過程:

1.聯絡我們開展核准中心審批過程;

2.業務發展團隊會有專人為您跟進申請手續;

3.完成填寫核准中心審批表格, 並按照表格中列出的所需資料提供給我們進行中心識別;

4.提交(核准中心)申請費用;

5.我們的質量保證團隊將審核您的申請並與您聯絡,以完成您的(核准中心)認證。

香港優越學會目標,為加盟的(核准中心)謀求發展和提升學員學術資歷標準為宗旨,以推動中國地區及東南亞地區專業學術水平、服務眾多專業界別人事和積極鼓勵會員投入公共事務,參與社會多方面的發展。